天天高跟鞋?温水泡脚舒缓腿部酸痛?短短15分钟让你消除腿部的酸痛疲劳,当个美丽的高跟女王!



高跟鞋既能让我们变高变美丽,但同时也让我们的脚部不停受苦挨疼。很多女性因为工作的需求,每天必须要顶着高跟鞋工作,一整天下来双脚酸痛无比,好象不是自己的腿似的。如果工作回家可以来一趟犹如人手般的穴位按摩,只需短短的15分钟就能让双腿恢复活力,消除水肿,再次为生活而战斗,听起来很吸引对不对?




没错!贴心的Osim意识到女性们的痛苦,为各大女性研发出最舒适的腿部按摩,让我们可以在短时间内消除腿部的酸痛疲劳。



Osim uStiletto由日本按摩专家- 佐藤忠义所研发设计, 除了给你最贴切的按摩享受以外,还可以改善我们腿部的血液循环,消除水肿,减低肌肉酸痛,消除疲劳,温温的气压还能有效舒缓肌肉酸痛,提高舒缓腿部按摩的疗效呢~ 


 

Osim 特有的S-Tone气囊和S-Care滚轮技术,完全针对穿高跟鞋容易疲累的部位,强劲的力度按压能使腿部全面放松酸痛和僵硬的肌肉,促进全身血液循环,让你穿高跟鞋也还能提升身心健康。





感谢Osim的邀请让我可以跟女神JoJo一起体验uStiletto。当然,你一定很想知道到底舒服吗?有效吗?感觉如何对吧?老实说,我一直以来都没有特别喜欢机器按摩,因为始终还是觉得人手按摩才是最贴切,最到位的。但是这次体验后我改观了,因为uStiletto的确做到了犹如人手按摩般的舒适,非常贴近我的肌肤,按摩的力度非常给力,而且贴心的设计让我可以选择不同的力度。

五种不同的按摩方式任你选择,分别为Pamper,Relief,Reflexology,Beauty,Sleep。竟然Beauty的按摩方式也有呢~ 不过我最好奇的是什么是Sleep,我还以为是像电话一样的睡眠模式。经过了解之后,原来Sleep的按摩方式是非常轻柔的,让你可以感觉飘飘然的入睡,服务人员还说会好像踏在云上一样呢 哈哈哈!

享受过这五种按摩方式后,我个人最享受觉得最舒缓的就是Reflexology。以女生来说,我其实还蛮能受力的,所以我把力度调至最高,滚轮贴着我的脚底给力的按下去,那种舒适就像是传统中式按摩一样,短短15分钟我还觉得不够呢~ (所以又再体验了一次)

按摩时配合温温的气压,腿部感觉温温热热的能够舒缓僵硬的肌肉,但我个人不是很喜欢所以没有设定要Warm Air。

相信你一定会担心卫生的问题?Osim贴心的设计了可拆除式的内层布套,容易清洗所以绝对卫生!又怕腿太胖塞不进去?Osim uStiletto 设计弹性贴合拉链的设计能配合每个不同尺寸的双腿,确保你能享受最舒适贴合的按摩。

uStiletto轻便的设计,容易移动不占空间,让你可以随时随地享受舒适的腿部按摩。




母亲节就快要到了,想不到送什么礼物感谢妈妈一直以来对你的爱?那就送一台Osim uStiletto给妈妈吧!现在还能享有高达RM 600的折扣,而且还可以选择分期付款哦~~ 赶快浏览Osim吧!

Osim uStiletto 一共有三个款式,分别为Homemaker,Elegant,Kawaii。

Homemaker

Elegant

Kawaii



只需短短15分钟就能消除腿部的酸痛疲劳,一起来当个美丽的高跟女王吧!








感谢你的耐心阅读,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您可以通过Beautivencheer@gmail.com与我联系。任何广告,合作或活动邀也请发送至此电邮地址。谢谢! 


Thank you for your patience, and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advertisement, cooperation, event invitation, please contact me at Beautivencheer@gmail.com. Thank you!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