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分享:来到吉隆坡,一定要尝试的7大素食餐厅!



来到吉隆坡,一定要尝试的7大素食餐厅!

这次要跟大家分享七间我觉得绝对不可错过的素食餐厅,除了环境舒适以外,这七间餐厅各有特色,就算不是素食者的朋友也一定会被这些美食所吸引!

要跟朋友聚会,不妨可以考虑到这些餐厅哦~ 绝对可以满足到每一个人~ 

这七间餐厅涵盖着日式,泰式、西式、甚至Fine Dining的高级素食料理也在这个List里哦!当中不乏价格实惠,高档或休闲的素食餐厅,而且每一间都有很多不错的选择。

那么现在我们就来看看到底有哪七家餐厅吧!(排名不分先后)



素食生鱼片便当

煎饺子

1. Zen House Japanese Vegetarian Restaurant 禅舍日本素食餐厅 点击这里

如果你喜欢日本料理,那你就绝对不能错过禅舍素食!禅舍素食餐厅是以丰富而富有创意的烹饪方式结合现代素食和日本素食料理。

必定要尝试的是他们的便当套餐(Bento),煎饺子素食生鱼片!禅舍独特的素食生鱼片是使用蔬菜制成的,所有的成分都是有机的哦!

地址:
B-27 - B1, Sunway Velocity Shopping Mall
电话:+603 9286 7118

营业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日,上午10点至晚上10点

价格:5/5 (价格蛮高的)







2. The Ganga Cafe (点击这里

The Ganga Cafe 是我最喜欢的印度美食之一,他们的食物是100%没有使用色素,没有鸡蛋,没有味精。食物美味之余,厨房也很干净整齐,工作人员非常友善和亲切。在这里用餐会有在家的亲切感哦!

我最爱的是他们的“Ganga Aloo Chat”,它是一种酸奶沙拉。虽然它对我来说味道有点辛辣,但我喜欢他们使用美味的新鲜材料和酸奶制成,味道独特开胃,绝对值得一试!

地址:
19, Lorong Kurau, Taman Bukit Pantai, Bangsar
电话:+603 2284 2119
WAZE:The Ganga Cafe

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六,上午9点至晚上11点
星期日,上午10点 - 下午3点

价格:3.5/5






3. Annalakshmi Vegetarian Restaurant (点击这里

在这里你可以一次享受灌溉南北印度正宗传统美食,我特别喜爱他们的周末自助餐,晚餐自助餐只需RM 30 就可以无限量的吃到饱,新鲜又健康的菜式,让我可以一次品尝南北印度传统美食,还有他们特制的甜品,自制冰淇淋布丁等,饱尽口福。每次自助餐的菜色都会不一样,所以就要看你的运气咯~ 如果你运气好的话可能会碰到菜色特别丰富的一天呢! 


地址:
Annalakshi @美术馆, 116, Jalan Berhala, Brickfields, Kuala Lumpur
电话:+603 2274 0799
Waze: Annalakshi Riverside

营业时间:
自助餐只在周末开放
午餐:上午11时30分至晚上3时,晚餐时间:晚上6时30分至10时
星期一休息

4. Sukaphat Thai Vegetarian Restaurant 泰国素食餐厅 (点击这里

你热爱泰国美食?冬阴功,绿咖喱?Sukaphat 是马来西亚第一家泰国素食餐厅。他们将马来西亚的美食风格融入泰国美食,营造出美味的泰式街头菜肴。特别推荐尝试他们的菠萝炒饭绿咖喱猴头菇,完全点亮你的味蕾!

地址:
Lot 118, Batu, Jalan Klang Lama, Kuala Lumpur
电话:+603 7972 6100

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日,下午12点30分至下午2点30分,下午6点至9点30分

价格:3/5




*Photo from google


5. WTF  - What Tasty Food 素食餐厅(点击这里

WTF 涵盖西式和印度美食,有着令人吃惊的自创美味健康汉堡,会让你直叫OMG!他们提供多种选择,如果你有选择困难的话,不知道该点些什么的时候,不用担心!你只需点餐单上的“Whatever” 让专业的厨师为你决定你的餐点,是不是很特别又富有惊喜呢~ 而且他们营业时间到晚上11点钟,不怕工作晚了会找不到素食。(因为大部分素食餐厅只营业到9点半)

地址:
Bangsar, 98 Lorong Maarof Jalan Bangsar, Kuala Lumpur
电话:+6019 261 7070

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日,上午11点至晚上11点

价格:4/5



*Photo from google

*Photo from google

6. Barat Mediterranean 巴拉特地中海素食料理 (点击这里

素食的法式高级料理?偶尔享受二人世界,来个浪漫的Fine Dining素食晚餐吧!位于The Ganga Cafe隔壁的Barat Mediterranean,开胃菜,到主菜,再到甜点都非常精致,犹如在法式餐厅用餐一样,单看菜式的摆盘就已经可以感受到厨师对美食的执着和诚意了。

即使你不是素食者,也非常推荐你尝试他们的Mediterranean Spiced Patatas 汉堡搭配自制薯片,独特的用餐体验让你感受不一样的美味素食。

地址:
19, Lorong Kurau, Bangsar(位于The Ganga Cafe 隔壁
电话:+6010 288 2654

营业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11点30分至下午2点30分,下午6点30分至11点30分
星期日休息

价格:5/5









7. LN Fortunate Coffee 幸福咖啡素食餐厅 *Vegan (点击这里

LN的意思代表“爱自然” (Love Natural),是一家100%全素(Vegan)的餐厅。我特别喜欢他们的素食理念。实际上,幸福咖啡是我在吉隆坡找到的第一家纯素(Vegan)餐厅。

菜单中的所有食物包括饮料和甜点都是不含任何动物成分(如:牛奶,牛油,鸡蛋或蜜糖等等),而且他们自制的Vegan 冰淇淋你一定要尝试!会让你尝到幸福的滋味~~ 

 如果你是咖啡爱好者,强烈推荐你尝试他们的手滴咖啡,再配上招牌LasagnaPizza(自制Soy Cheese),给你一个体验幸福的旅程。

地址:
16, Jalan Solaris 4, Mont Kiara 
电话:+603 6206 3349

营业时间:
周二至周日,上午10点至晚上10点
星期一休息

价格:4/5



感谢你的耐心阅读,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您可以通过Beautivencheer@gmail.com与我联系。任何广告,合作或活动邀也请发送至此电邮地址。谢谢! 


Thank you for your patience, and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advertisement, cooperation, event invitation, please contact me at Beautivencheer@gmail.com. Thank you!


熱門文章